ID3112289

成都帶不走的只有你
❤️賴佳新孔令軒邱貽可陳玘❤️川軍
一輩子都脫不了川隊粉

所有原創圖片禁二改禁商用禁做表情包
不要截掉、涂抹、修改Logo

回到顶部

一些胡言亂語

我還是比較喜歡早幾年前娃圈的小裙子,包括hydehim等等等甚麼的。前幾年好像很多太太做衣服,很多都很有特色很美,但現在的熱門款就只有那些超華麗貴婦長裙。我覺得很美啊,但就有點限制了腦洞。

不喜歡太太太華麗的裙子,就是現在熱門款那些。有點看厭了...還是喜歡一些特別一點的裙子。

同理,包括某些熱門妝

現在大概會入手的只有kiss和雪域了(如果sww開通販也一定買!還有myoko)
她們的裙子還是比較有個人特色
還有想送aki和bloody妝
(天心妝完滿了哈哈哈哈)
可能當她們不玩娃我就可以退圈了
(但我堅決不買妹妹們,就讓她們穿著舊的衣服舊的妝面,變成古董,陪我過一輩子吧)

评论
热度(2)
©ID3112289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