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3112289

成都帶不走的只有你
❤️賴佳新孔令軒邱貽可陳玘❤️川軍
一輩子都脫不了川隊粉

所有原創圖片禁二改禁商用禁做表情包
不要截掉、涂抹、修改Logo

回到顶部

我哥很自豪跟其他要to簽的妹子說,她們都是自己寫to的🙄🙄🙄

她們就是包括我啦
手寫就手寫吧💁🏻就是如此抖m


不脫粉已經是真愛啦




我的第一個乒超賽季正式結束❤️好好回歸日常生活。做自己想做的事,反正之後半年也看不到國內的比賽💁🏻 明年乒超再約吧❤️ 到時候要去四川主場見我哥還有去老板主場見


PS真被霸州圈粉,感謝霸州為我川帶來歡樂和很多有愛的照片。明年你們來深圳我會好好為你們打氣


 
 
评论
©ID3112289 | Powered by LOFTER